close

我發現我最近很雖欸 = =

做什麼事都被罵= =

沒好事發生過  欸~

5月是我的雖月

等待6月:)

看看能不能好過點^^

ㄏㄏ

快要畢業考囉!!

不知這次要考好還考壞:))

安親班有夠"機車拉:))

叫我們每天到8:30

害我都不能玩電腦

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

讀安親班你們會後悔噢!!

考卷寫不玩

書看不玩

沒時間休息(除非你動作快:))  )

話不能說

位子不能離開

好多不能= =|||

ㄎㄎㄎ

反正讀安親班就是雖噢

想法跟我一樣的回一下噢:))

安親班就是"爛" 嘿嘿!!

回一下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☆均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